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全市改革观摩交流活动走进我县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王学松 发布时间:2018/06/14 字号:

  6月6日,全市改革观摩交流活动走进我县,市委改革办领导与副县长陈桂杰参加了活动。

  观摩团一行首先来到县第四中学观摩学习安全“互联网+网格化”管理工作,据了解,随着信息化时代的来临和新兴技术的不断冲击,信息技术与教育深度结合,优化教育模式,已成为一种必然的趋势。

  随后,观摩团来到县党员服务中心观摩了我县的党建工作。

  观摩团一行最后来到县交警大队观摩了手机APP快速处理交通事故工作的利用情况,该大队工作人员为观摩团一行人做了详细讲解。

  观摩结束后,观摩团对我县各领域的改革成果给予了高度赞扬,希望大城县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打造更多的改革亮点和先进典型,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