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公安交警大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刘雅娜 贾伟 发布时间:2018/06/14 字号: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让孩子们过一个平安、快乐、有意义的节日,县公安交警大队民警走进第四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为师生们讲解交通常识,法律法规等知识,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

  活动中,民警结合校园门前秩序的实际情况和典型案例,让学生们从中吸取教训,避免发生交通事故。现场民警为学生们发放了《小学生交通安全读本》,让学生们不断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养成从小守法的好习惯。此次授课,民警还注重学生们自我保护能力的培养,特别讲解了儿童交通事故的妨害和儿童遇到交通事故后如何处置,教会学生们远离交通伤害,发生事故学会求助、记下肇事车辆人员特征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