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公告

大城县粮食局“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结果公示

来源:大城县粮食局   发布时间:2018/06/08 字号:

  为持续推进我局2018年“双随机一公开”随机抽查工作,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6月1日,我局整合各部门内部其他抽查事项,开展了内部联合执法检查,现将抽查结果公示如下:

  1、参加本次抽查执法人员共2名,谷国庆和孙莉,按照工作职责随机抽取。

  2、本次随机抽查的企业为大城县粮食局直属库。

  3、抽查结果:检查人员对直属库执行国家粮食政策情况,统计制度执行情况,储备粮储粮安全情况和储备粮数量是否真实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中未发现存在相关问题,企业存储的储备粮储存安全,质量良好,数量真实。

  大城县粮食局

  2018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