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开展违法占地清理暨广告牌匾拆除行动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记者 杨雅淇 通讯员 刘雅娜 发布时间:2018/06/06 字号:

  近日,大城县重拳出击,开展违法占地清理暨广告牌匾拆除行动,进一步规范全县环境秩序,提升对外形象。

  在工作中,相关部门规范城区、镇区内的广告牌,在高速周边拆除广告牌匾过程中,对两侧绿植损坏问题及时与绿化公司沟通并做出统一登记;公安局扎实做好现场维稳工作,对恶意阻挠人员绝不手软;供电公司对拆除单位及时断电,保证拆除安全并报一名责任人直接监督被拆单位,防止违法单位私搭乱接;宣传单位大力宣传该县集中拆除工作成果,深入一线进行实地采访,曝光违法拆除现场。对已报拆除完成的违法占地和广告牌匾进行“回头看”,力求不出纰漏,确保违法拆除工作稳步有序进行。

  截至目前,全县违法占地已拆除198宗,面积410.4亩;广告牌匾已拆除723块,占总数的百分之八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