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乡村道路硬化工程进展顺利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王建 张雪静 发布时间:2018/06/04 字号:

  自5月22日乡村道路硬化工程相继开工建设以来,工程得到扎实有效推进,截至5月28日,完成9个路口的灰土施工任务。预计8月上旬,完成全部施工任务。乡村道路硬化工程是县政府年初确定的58项重点工程之一,该工程包括对县城以北至吴王文,以南至十里湾大桥,以东至红木城,以西至高速路口共计5公里范围内干线公路两侧未硬化的20个公共路口实施硬化,每个向里硬化150米,路面宽3.5米。路面结构为:15cm石灰稳定土+16cm水泥混凝土。工程预计总投资123.13万元。

  针对该工程施工,建设单位大城县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督导施工单位提前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施工方案,组建精干施工队伍,调派足量施工机械和运输车辆全力投入施工。施工中,督导施工单位严把工程质量关、严把施工安全关、严把扬尘治理关、严把施工进度关,保障工程得以扎实有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