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问 题

发表人:王金锤 提问时间:

标题:咨询2017年出租车油补?
咨询2017年出租车又不下来了吗?金额是多少一辆车?

反 馈

回复部门:大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18/05/30 是否超时:

根据省交通运输厅,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17年度河北省农村客运、出租车行业油补政策调整实施方案》的通知>(冀交财[2018]222号)、《河北省农村道路客运行业油补政策调整实施方案(2017年度)》(试行)文件和上级主管部门相关指示精神。经核实,我县2017年获取营运资质并正常运营的出租车数量为277辆,补贴资金总额为193.25万元,单车补贴金额为6976元。2018年4月18日接到上级通知后,县交通局经与财政部门沟通,制定了《大城县2017年石油价格改革财政补贴实施方案》,目前该方案已上报县政府审批。待县政府批准后,县交通局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迅速开展发放工作。(主办单位:交通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