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荣获河北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大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作者:刘稳桥 发布时间:2018/05/28 字号:

  近日,大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被河北省妇女联合会授予河北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大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现有员工435人,其中女员工271人,女员工占全员工总数62%以上。无论是中层管理人员,还是临柜一线员工,都能看到女性员工的身影,女性员工已成为大城县联社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她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奋敬业,勇于奉献,组成了一支锐意进取,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团队,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用优异的工作业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向人们展示着新时代女性的自尊、自强、自立和自信,做到巾帼不让须眉。

  截至2017年末,大城县联社各项存款余额117.3亿元,市场份额占全县金融机构的41.14%,居于全县金融机构首位;各项贷款余额62.33亿元,市场份额占全县金融机构的73.01%,也居于全县金融机构首位。充分发挥了金融主力军作用,有力地支持了县域经济的发展,受到了省、市、县三级妇联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