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农村卫生环境整治在行动——南赵扶镇农村积存垃圾治理得民心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5/25 字号:

  全县爱国卫生运动暨农村卫生环境整治大会召开后,南赵扶镇迅速行动,结合自身实际,扎实开展全镇村街垃圾治理工作,清理出的垃圾将全部清运至县垃圾填埋厂进行处理,从源头上杜绝了垃圾搬家,并逐步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

  在搞好宣传发动的基础上,实行科级干部包片,一般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片区,党员、村民代表包街道,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实现责任全覆盖。同时,多次与桑德公司协商农村垃圾清运事宜,镇环卫办进行专项协调、督导,确保村内垃圾及时清运,使村街环境得到改善。并与每个村街签订责任状,实施动态考核机制,确保农村卫生环境治理成果得到长效保持,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截至目前,南赵扶镇累计出动人员2285人次,动用机械1315辆次,清理垃圾2.4万立方,清理杂物7116平方米。

  (九菊岩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