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农村卫生环境整治在行动——现代园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农村垃圾清理工作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5/25 字号:

  自我县开展农村卫生环境整治工作以来,各乡镇积极响应,一场以清理生活垃圾、建设美丽乡村为目标的爱国卫生运动轰轰烈烈地开展起来。

  连日来,在祖寺村各街道上,保洁员定时定点对垃圾进行清理、清运,保证村街环境卫生无死角。截至目前,该村历史积存垃圾已大部分清理完毕,6名保洁员和60个垃圾收集桶也已配备到位。不仅在祖寺村,在后孝彩村的大街小巷,道路也是干干净净,房前屋后整洁有序,村民正在热火朝天地进行道路清扫。据了解,后孝彩村还将进行3500平方米的路面硬化,进一步改善村街环境,为村民生活提供便利。为做好此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截至目前,现代园所辖5个村街共投入资金九万余元,出动挖掘机30台次,翻斗运输车60次,人工200人次,农用三轮车20辆次,清理村庄垃圾1600立方米,拆除乱打乱建20余处。

  (蓁蓁 喜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