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住建局开展全县建筑市场联合大检查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5/23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省厅提出的“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和“县城建设三年攻坚行动工程质量提升活动”开展,大力推行施工现场质量管理标准化工作,全面落实各方主体的质量安全责任,加强全县建筑市场管理,推动建筑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县住建局经研究,定于5月15日开始在全县开展一次为期半个月的建筑市场联合大检查。

  5月14日下午,召开动员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动员会。

  5月15日开始,县住建局分成6个专项检查小组,从基本建设程序履行情况,工程款及农民工工资拖欠情况,工程质量、防雷、施工管理情况,工程档案管理情况,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情况,扬尘治理情况,建筑节能情况,工程监理情况等各方面进行监督检查。此次检查,遵循联合行动、分组专项检查、依法依规处理的原则,逐工地进行检查,确保不走过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