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住建局开展燃气安全运营督导检查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5/23 字号:

  县住建局自5月20日至22日利用三天时间对我县12个乡镇(区)燃热办公室的建设情况,规章制度、职责、组织机构、协管员培训工作和乡镇(区)各燃气公司燃气服务网点建设情况,燃气设施安全隐患整改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各项规章制度落到实处,确保乡镇(区)燃热办发挥好各自职责。并对各燃气服务网点的建设,人员配置,消防器械、专用工具、车辆、维修记录、检修记录、规章制度上墙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通过此次督导检查,加强了县、乡、村三级联动机制,加强燃气服务网点软硬件建设,人员素质培养,确保我县燃气安全运营,服务广大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