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安监局加大培训力度 夯实安全基础

来源:大城县安监局  作者:王方政 发布时间:2018/05/23 字号:

  5月4日至5月21日,大城县安监局组织召开一般行业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及危化经营单位安全管理人员的培训,共计组织培训班5期,培训人员770余人。

  此次培训特邀安全教育培训专家进行授课,从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标准、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生产经营单位安全基础管理、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常见生产安全事故防治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讲解。

  培训期间,大城县安监局副局长邵铁华同志,就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重要性发表讲话。强调,企业是安全生产的责任主体,企业主要负责人要履行《安全生产法》赋予的7项职责,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不是企业的保姆,而是企业的监督员。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企业对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的重视程度,对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