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陈大线(正大街-津保南线)段大修工程开始旧路面铣刨施工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5/17 字号:

  5月13日,陈大线(正大街-津保南线)段大修工程在完成两侧路缘石清理的基础上,开始进行旧路面铣刨施工,截至5月14日,完成旧路面铣刨3300平方米,占该工序任务量的14.1%。预计6月底,完成全段油面铺装任务,实现通车。

  陈大线(正大街-津保南线)段大修工程是县政府年初确定的58项重点工程之一,该工程南起陈大线与津保南线交叉口,向北至与正大街交叉口,全长1.03公里,路面宽12—24米。大修施工方案为:铣刨全段20cm旧路面结构层,对剩余旧路结构层不符合强度要求的部分进行水泥稳定碎石挖补,而后统一铺筑18cm水泥稳定碎石+5cm油面;对原路缘石、收水井及部分路段人行道进行改造。工程预计总投资651.87万元。

  针对该工程施工,建设单位县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督导施工单位提前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施工方案,组建精干施工队伍,调派足量施工机械和运输车辆参与施工。运输局组建了专项建设工程工作群,随时调度工程进度,协调解决施工中存在的问题;相关负责同志,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督导施工单位严把工程质量关、严把施工安全关、严把扬尘治理关、严把施工进度关,保障工程得以扎实有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