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公告

巡 察 公 告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5/16 字号:

  按照十二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统一安排部署,县委第一至第四巡察组从2018年5月上旬至2018年6月中旬,分别对县工商和食药监局、县科协、县供销社、县统计局、县发改局、县工商联、县委农工部、县城管局8个单位进行巡察。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和有关要求,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工商和食药监局、县科协,县工商和食药监局征求意见箱放置在县工商和食药监局一至二楼楼梯间;县科协征求意见箱放置在县行政中心西一楼大厅内。

  值班电话:0316--5632578手机:15032463310

  电子邮箱:jwlcs2015@163.com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供销社和县统计局,县供销社征求意见箱两个,分别放置在县供销社大门东侧和二楼办公区走廊;县统计局征求意见箱两个,分别放置在县统计局办公区门口和办公区走廊。

  值班电话:0316--5632578手机:15032462736

  电子邮箱:dachengxwdexcz@163.com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发改局和县工商联,县发改局征求意见箱放置在县发改局五楼楼梯口;县工商联征求意见箱放置在县行政中心西楼一楼大厅(县工商联办公驻地一楼)。

  值班电话:0316--5632578手机:15032462316

  电子邮箱:xwxcsz2017@163.com

  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委农工部和县城管局,县委农工部征求意见箱放置在县委农工部财务室门口南侧(二楼南头);县城管局征求意见箱放置在县城管局四楼小会议室门口侧面。

  值班电话:0316--5632578手机:15032462151

  电子邮箱:dcxwdsxcz2017@163.com

  邮寄地址:大城县委办转各县委巡察组(大城县交通局院内)

  以上值班电话只在工作时间受理举报,手机只接收短信举报,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监督。

  中共大城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