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公安局举办“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5/15 字号:

  5月15日是第九个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当日上午,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安排部署,大城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联合中国人民银行大城县支行在县城中心大街举办了集中宣传活动。

  今年宣传日继续以“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对假币、假发票、银行卡诈骗、合同诈骗等常见多发的经济犯罪,经侦大队宣传民警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实物讲解、创新“互联网”+等形式为群众讲授防范知识,提供专业咨询服务,全方位、多角度揭露各类经济犯罪的作案手法和社会危害性,充分调动全社会参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的积极性,着力提升公安机关社会管理、公共服务的水平。

  活动当日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设置宣传展板12块,为群众讲解安全防范知识80余人次,为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