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点赞!这些村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了高水平的诊疗服务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5/15 字号:

  近日,县中医院医护理疗团队来到臧屯乡卫生院,为臧屯乡村民开展健康咨询、急救心肺复苏演示、中医拔罐刮痧疗法宣传等义诊活动,义诊涵盖了内科、外科、骨伤科、脑病科、糖尿病科、妇产科、眼科等七个门类。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村民络绎不绝。针对村民提出的常见病、慢性病等问题,医务工作人员耐心解疑答惑,并认真为每个村民量血压、测血糖、做记录,同时根据个人情况制定科学有效的治疗方案。医务工作人员还准备了“中风患者急救”“心绞痛患者应急处理”“健康饮食与糖尿病”等宣传单发放给现场的村民,普及医学常识与健康知识,使广大群众增强保健意识。

  此次义诊活动让村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高水平的诊疗服务和健康教育,受到了村民们的广泛欢迎与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