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廊坊市“双创双服”活动办公室到我县进行督导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大城县双创双服活动办 发布时间:2018/05/10 字号:

  5月4日廊坊市“双创双服”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安琪主任和李政科长等人到我县就全县“双创双服”活动工作开展进行督导检查。

安琪一行人来到县发改局的“双创双服”活动办公室,查阅了《关于大城县2018年开展“双创双服”活动的实施意见》、《大城县“双创双服”活动工作机制》等活动相关文件及各类工作台账,听取了活动办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询问了我县服务企业、服务项目和政企服务平台企业信息录入等情况。

听取汇报后,安琪同志就我县“双创双服”活动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措施、活动宣传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活动开展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指导。要求县活动办要对工作中存在的先进典型、经验做法、工作亮点等进行提炼总结,及时编写工作简报,加大活动宣传力度,在全县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随后安主任一行分别走访了一家重点服务业企业(大城县友联货物运输有限公司)、一家重点科技型中小企业(廊坊市双飞碟簧有限公司))以及六家重点实体企业(大城县华港燃气有限公司、廊坊市全振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廊坊三星化工有限公司、廊坊晟福阀门有限公司、河北高盛保温防腐建材有限公司、大城县洪海保温材料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座谈,了解企业运营状态和是否存在困难等情况,并就“双创双服”活动工作在帮扶企业包联情况和政企服务平台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问询。在了解情况后请企业负责人填写了“廊坊市‘双创双服’活动服务企业调查问卷”,最后安主任为企业负责人讲解了政企服务平台的作用,请各企业要充分利用平台及时反映需要帮扶部门及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