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公安交警大队约谈客运企业负责人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大城交警 发布时间:2018/05/10 字号:

  为全力做好客运车辆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加强源头管理,2018年5月7日大城县公安交警大队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公交客运企业负责人召开了客运企业约谈会,共有4家客运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由副大队长付万录主持,分别对企业负责人通报了公司所属车辆随意张贴广告、安全设施不齐全;个别车辆仪表盘损坏,座椅缺失,轮胎磨损严重等安全隐患情况,并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强调了运输企业特别是客运企业要加强车辆和驾驶人动态安全监管,并就客运企业交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问题进行了阐述。要求客运企业在车辆进出场站的检查、动态管理、车辆的安全设施、驾驶人的安全教育等方面主体责任落实要到位;切实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做到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通过约谈加强客运企业负责人责任心,加大对车辆和驾驶员的监管力度,整改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在整改完成前不允许进行各种营运工作。企业要对相关制度的落实、开展日常安全检查,从源头上杜绝违法违规行为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