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公告

廊坊市金吉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非法集资案件集资参与人投资信息核查确认登记 公 告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5/02 字号:

  为进一步核查确认金吉通案件集资参与人投资信息,依法加快完成核查确认登记工作,尽早实现资金清退目的,依据处置非法集资相关法律法规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操作流程(试行)》规定,现组织对金吉通案件集资参与人投资情况进行核查确认登记。

  此次核查登记时间安排为:2018年4月28日至2018年10月23日止。在此期间,集资参与人在所辖各登记网点进行投资信息核查并经确认登记的,将纳入清退范围。由于集资参与人个人意愿,在此期间没有进行核查确认登记且未到登记网点进行情况说明的,将视同主动放弃登记权利,由此导致的后果由集资参与人个人承担。

  为便于此次核查确认登记,金吉通案件主办案地廊坊市广阳区开发了“金吉通案件集资参与人核查登记及资金清退系统”,本系统由各登记网点安排专人进行数据录入操作,集资参与人按相关要求提供个人投资信息资料,并配合录入操作人员对录入的本人投资信息数据进行核对登记,签订《金吉通案件集资参与人核查登记确认单》,确认单填写字迹要工整、清晰。

  在此,希望广大集资参与群众本着对个人利益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配合登记网点做好数据核查确认登记工作。登记过程中,如有发现弄虚作假、提供虚假材料蒙骗登记的,由公安部门依法惩处,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在登记现场无理取闹、扰乱登记秩序的,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由公安机关打击惩处,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具体安排如下:

  1、时间安排:2018年4月28日至2018年10月23日

  2、登记地点:大广安派出所、臧屯派出所、平舒派出所。

  3、集资参与人需要提交的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投资合同(协议)原件、复印件;

  (3)投资资金材料(收据、POS机小票、银行对账单)原件、复印件;

  (4)已受偿资金本息材料(银行对账单)原件、复印件。

  大城县登记咨询电话:0316-5501527

  金吉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非法集资案件处置工作组

  2018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