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大城交警依法破窗查处一名酒驾司机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4/27 字号:

  2018年4月26日晚,大城县公安交警大队组织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夜查行动。20时40分许,在县城区正大街执勤民警发现一辆涉嫌酒驾意欲强行闯卡车辆。被民警拦截后,驾驶员拒绝下车接受检查,紧闭车门,紧锁车窗,车辆不熄火。执勤民警多次劝告其配合检查工作,涉嫌酒驾驾驶员仍旧我行我素。此时围观群众越来越多,涉嫌酒驾驾驶员如果再有动作,将给群众生命安全带来极大威胁。面对此情况,执勤民警在多次警告无效后,采取果断措施破击其副驾驶玻璃后控制该驾驶员。经检测,该驾驶员系酒后驾车,被依法处以罚款和暂扣驾驶证处罚。在今后的交通管理工作中,大城县交警大队将进一步加大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工作力度,对酒驾、醉驾等严重危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交通违法行为采取“零容忍”态度,用交通秩序的严管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全力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大城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