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侯贵松深入乡镇就河长制、 卫生室建设进行督导调研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4/25 字号:

  4月20日下午,县委书记侯贵松,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国旺,深入到臧屯乡、里坦镇就河长制、卫生室建设和村两委换届工作进行督导调研。侯贵松一行首先来到子牙河十里湾段,实地查看了沿线河套情况,并听取了臧屯乡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在充分肯定臧屯乡工作的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侯贵松指出,汛期临近,河套治理好坏直接关系社会民生,干系重大,乡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充分发挥村街党员干部以及防汛抗旱应急小分队的作用,加大对各条河道巡查治理力度,确保河道行洪畅通,无污染。

  随后,侯贵松一行又到臧屯乡鲍马策、田马策、杜马策村和里坦镇流源庄、大邵村、旧镇村,对卫生室建设、使用情况进行查看。侯贵松强调,卫生室建设是惠民工程,乡镇党委、政府要大力推进村医入住,提高卫生室使用率,真正做到便民惠民。并要求对存在问题的卫生室,立即加以修缮,尽快投入使用。

  侯贵松还就村两委换届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村街干部是各项惠民政策传递落实的最后一棒。乡镇党委要抓住村两委换届这次机会,为村街选出有能力、有威信,能干事、干实事的好干部,为推进全县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邱雨 喜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