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县长齐德旺到留各庄镇调研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4/24 字号:

  4月19日下午,县长齐德旺带领县政府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到留各庄镇就“五个一”联系点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并走访所包建档立卡贫困户。

  县长齐德旺到留各庄镇调研这些工作

  齐德旺首先来到东留各庄村,详细了解了村街发展、村委会建设、便民服务站建设等情况,认真听取了村干部及帮扶责任人对本村精准扶贫情况介绍,询问他们工作计划和遇到的困难,并结合村情与大家分析了扶贫工作中还存在的“短板”,探讨脱贫举措,积极帮助村民谋划项目、发展产业。

  随后,齐德旺走访了东留各庄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张双龙,大汪村建档立卡贫困户邢文志,小九宫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王国祯,大九宫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史长生,洼里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于凤池。

  县长齐德旺到留各庄镇调研这些工作

  每到一户,齐德旺都与贫困户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记录每位贫困户基本情况、致贫原因、劳动力情况、主要经济来源、生活中存在的困难等情况,深入了解帮扶措施落实情况,面对面听取他们的所思、所想、所盼,鼓励困难群众坚定生活的信心,保重身体,乐观生活。他要求,镇、村和驻村工作队,要结合村街及贫困户实际情况,因村制宜,因户施策,切实将扶贫工作目标、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实现精准脱贫。

  县长齐德旺到留各庄镇调研这些工作

  走访过程中,齐德旺还详细了解了村街“两委”班子换届、农村环境整治、“散乱污”企业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高卫凯王东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