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胡文新到留各庄镇督导民兵整组情况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高伟 发布时间:2018/04/20 字号:

  4月18日下午,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胡文新到留各庄镇督导民兵整组情况,镇长景兴伟、武装部长贾建伟陪同检查。

  督导过程中,胡部长认真听取了武装部关于民兵整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充分肯定了民兵整组工作的措施和方法,并对民兵整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民兵应急排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随时应对各种风险的准备,确保拉得出,打得赢;二是深化组织调整,全面提升民兵应急队伍快速动员和执行任务的能力;三是要做好防汛、防火等突发情况的演练准备。

  留各庄镇将以此次检查督导为契机,深化民兵整组工作和民兵队伍建设,精心打造一支“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民兵排,为留各庄镇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