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副县长马双杰到留各庄镇督导河长制工作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王东峰 发布时间:2018/04/20 字号:

  4月19日,副县长马双杰到留各庄镇督导河长制工作。政府办、水务局、环保局及留各庄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导检查。

  马双杰一行实地查看了张吉排干情况,听取了留各庄镇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提出指导性意见。马县长要求,要加大对河道的巡查力度,严厉打击破坏河道行为,定期开展河流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要进一步提升河道整治层次,改善周边群众生活环境。各相关部门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对发展、对人民、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做好河流保护工作。同时,要立足新起点、瞄准新目标,齐心协力把河流治理好、保护好、管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