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高卫凯 发布时间:2018/04/19 字号:

  4月8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侯贵松、齐德旺、许秀芬、张万所、张宝华、胡文新、陈中华、陈宏伟、刘国政、荣印祥、刘国旺、谢洪义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东峰同志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

  县委书记侯贵松在讲话中指出,东峰书记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立足全省实际,着眼政德建设,对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个过硬”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毛泽东主席批评一些领导干部追求个人名利的重要论述,认真领会省委书记王东峰同志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修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自觉发挥好“头雁效应”,当好“关键少数”,真正把“五个过硬”融入到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在中央和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加快建设新时代产业强县、大美大城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