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问 题

发表人:大城县土地局宿舍住户 提问时间:

标题:门前垃圾无人处理
尊敬的各位领导: 我们是大城县土地局宿舍楼的住户,县委、县政府将南环路改造列为重点工程建设,广大群众目睹过雨季大水漫路甚至“入户”的尴尬,南环路的动工深得百姓拥护,拍手称快。可自从开工以后,我们所住的小区垃圾却再没有清理过。现在小区门口都成为了垃圾堆,再加上新城园平房拆迁带来的不便,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再有就是出行不便,便民路口少,每天都是小风尘土飞扬,大风如同沙尘暴。敬请有关部门处理。

反 馈

回复部门:大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18/04/19 是否超时:

由于南环路改造工程建设,通往土地局宿舍楼的道路时断时通,导致垃圾运输车辆无法按时进入,垃圾不能当天清运。经查,小区垃圾已清运完毕,今后住建局将随时关注南环路两侧居民区垃圾清运情况。(主办单位:住建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