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贵重物品落信用社 保安员拾金不昧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4/17 字号:

  当保安员和信用社工作人员将印章、现金等物品交给廊坊新大新化工建材有限公司财务人员时,该公司财务人员感激之情溢于言表,但惊喜之余为自己的粗心吓出一身冷汗:装着公章、法人章、财务章和十多万元现金的手提袋子竟被自己无意间丢了。近日,廊坊新大新化工建材有限公司财务人员来大城县联社留各庄信用社办理对公取款业务,在等候公车接回期间急于返回单位将手提袋子遗落在大厅办公桌上。该信用社保安王玉明在安保巡视期间发现办公桌上有个体积略可疑的手提袋子,于是上前查看。经查实是廊坊新大新化工建材有限公司的公章、法人章、财务章和十多万元现金。王玉明立刻将情况上报该信用社负责人,接到该请况后,信用社负责人马上通知正在焦急寻找该失物的公司财务人员,将失物物归原主。

  次日,廊坊新大新化工建材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和财务人员将印有“拾物不昧社会楷模”八个金灿灿大字的锦旗送到留各庄信用社,对王玉明同志的优质服务和拾金不昧的崇高精神表示感谢!在该信用社副主任及其他同志的共同见证下,王玉明同志代表留各庄信用社接过了这象征拾金不昧荣誉的锦旗,这锦旗不仅是荣誉的象征更是客户对信用社员工工作的肯定,也是一种精神激励。拾金不昧为客户服务的精神必将在留各庄信用社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