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大城县高家庄村举行党总支成立揭牌仪式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4/16 字号:

  4月13日,是大城县高家庄、九高庄两村的喜庆日子,就在这一天,两村跨村联建的党总支正式揭牌,标志着这两个村街的党建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开启了新的时代。揭牌仪式上,权村镇党委书记简要介绍了高家庄党总支组建经过;新当选的党总支书记和党总支副书记作了表态发言;县委书记侯贵松和高家庄村党总支书记高建国共同为高家庄党总支揭牌。县委书记侯贵松在揭牌仪式上致辞。他指出,高家庄党总支的成立,开启了大城县党的基层组织设置新的模式、新篇章,希望党总支班子加强沟通协调,两村的党员群众积极团结在党总支周围,形成两村协调发展的合力,共同将高家庄村、九高庄村建设成为全县基层组织的标杆和农业发展、乡村振兴的排头兵。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侯贵松要求,新成立的高家庄党总支,要敢于担当,勇于探索,要进一步丰富联合党委的工作内容,做好党建工作的示范引领。要明确目标,改善村貌,让老百姓致富。所有党员要团结,要把党的各项制度,各项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遇到问题,要及时总结,及时上报,不断推进村街发展更上一层楼。据了解,高家庄村与九高庄村相同的产业基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同宗同脉的家族传承,成为跨村联建、共同发展的天然优势,高家庄党总支的成立,为两个村今后相互借鉴、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搭建了崭新的平台。揭牌仪式后,侯贵松一行对高家庄小学教学点进行了视察。(江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