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廊坊市津石高速公路地方工作调度会在我县召开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4/13 字号:

  4月12日,廊坊市津石高速公路地方工作调度会在我县召开。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刘中林,廊坊市政府副市长王凯军,县长齐德旺,副县长肖建军以及沿线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对津石高速公路大城段工作,县长齐德旺表示,大城县将全力加快拆迁占扫尾工作,全力保障高速用土,全力保障施工环境。齐德旺同时要求,大城县各相关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按照职责分工,将每一项任务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以良好的工作成绩按期完成津石高速公路推进工作。会上,廊坊市副市长王凯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思想上重视再重视,津石高速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要道,特别是将为解决我市南部县市交通问题、对接其他城市产生重要作用,高速公路过境县要做好老百姓和工程建设前期基础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全力推动津石高速公路建设。要加紧再加紧,要有紧迫感,不推不等,在工作中研究解决问题,以时不待我的工作态度加快推进津石高速建设。要协调再协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位全局,把津石高速廊坊段征地拆迁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在实践中严格标准、严格程序、依法依规,积极谋划、迅速行动,确保征地拆迁工作顺利开展;要压实责任,各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参与、亲自督导、亲自推动。有关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协调联动,形成合力,为征拆工作顺利开展保驾护航;有关乡镇要成立组织、确定目标、明确时限,扎实推进工程顺利开工。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同时大力开展打击三抢、扫黑除恶等工作,确保津石高速建设工程早日竣工。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对津石高速公路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会前,省、市领导及各县相关负责同志实地查看了津石高速施工现场。

  (王学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