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国税局开展“笔墨丹青画税收 优化环境助发展” 书画宣传活动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4/12 字号:

  为切实提升税收宣传感染力,4月8日,县国税局举办“笔墨丹青画税收优化环境助发展”书画宣传活动,邀请书画艺术家、企业及国税系统书画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畅意抒情,为税法宣传增添一缕墨香。

  活动中,书法爱好者与书画艺术家齐聚一堂,围绕第27个税收宣传月主题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书写绘画与“税收”有关的艺术作品,在展现书法与国画艺术的同时,传导税收理念和税务文化。现场气氛热烈酣畅,大家兴趣盎然,用心创作着每一幅墨宝,有的绘画祖国大好河山、有的在抒写春天的朝气,“不忘初心”、“新时代新税貌”、“和合”、“厚德载物”等作品跃然纸上。

  此次活动是税收宣传和税务文化的有机结合,县国税局旨在通过这一活动,将税收宣传融入到书画艺术中,借助书画艺术特有的社会影响力,让税法以更为别致、优雅的形式传播,引领社会各界更加关注税收工作,同时也为大城国税文化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宋燕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