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委老干部局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通讯员 李印龙 发布时间:2018/04/12 字号:

  4月8日,大城县委老干部局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大城县党建工作精神,安排部署老干部局党建工作,机关党员干部、党总支委员、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大城县党建工作精神。会议指出,扎实做好老干部局党建工作,既是强化机关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干部职工队伍综合素质,改进提升服务管理老干部水平的重要措施,也是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员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巩固提升离退休党支部先进性,不断发挥好离退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必要举措。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要求,充分认识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围绕中心任务,扎实开展好党建工作;三要树立责任意识,增强落实党建工作主动性。

  会议回顾总结了该局2017年党建工作情况,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认真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围绕全县党建工作要点,对该局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