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调度会议 压实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4/11 字号:

  4月11日上午,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局办公室、人事股负责同志、局属各单位主管副职,召开专题调度会议,传达贯彻全县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再次调度全系统党建工作。

  会上,传达了2018年全县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关于加强党建工作的相关讲话,对当前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基层党建的相关要求和工作部署,加强“五位一体”建设,夯实“三会一课”相关工作,规范党员发展程序,进一步加大党建信息采集报送工作力度,规范组织生活制度及民主评议,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巡视提出的相关意见建议,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

  就如何做好今后基层党建工作,会议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牢牢把握讲政治这条组织工作生命线。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各基层党支部都要明确一名业务素质较高的专职党务干部,不断健全党组(党支部)书记牵头抓、主管副职分管抓、专职干部具体抓的工作机制,增强抓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保质保量完成好大城先锋微信号关注等各项党建工作。三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增强政治坚定性。四要搞好结合,将深入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与全力推进交通重点工程、重点工作有机结合,推动交通事业全面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