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发展改革局 组织干部职工参观“传承好家风”主题展览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4/11 字号:

  近日,县发展改革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县体育馆参观了“传承好家风”主题展览。为了这次活动开展的更有教育意义,县发改局特邀了河北作家协会会员杨馨远先生为其进行讲解。此次展览共分《古今名人家训》、《大城部分家训族训》、《大城家风好故事》、《大城良风美德人物》四个板块,孔子勉子治学、孟母断机教子、周恩来十条家规、习近平在好家风熏陶下成长以及大城良风美德的一个个故事,生动的展现在我们面前。杨先生的讲解抑扬顿挫,慷慨激昂,大家听的热情高涨,连连鼓掌。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展览,开阔了眼界,洗礼了精神。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家庭建设“三个注重”要求,不断强化自我约束意识,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律,传承好的家风,弘扬中华美德,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