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国地税联合开展税收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4/11 字号:

  为帮助青少年了解税收、认识税收、宣传税收,近日日,我县国地税深入县第四中学联合开展“税收知识进校园”税法宣传活动,向青少年普及税收知识,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纳税观念。

  在校园中,国税局、地税局税务干部与师生们共同举行了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的序幕。在课堂上,通过播放宣传视频、现场讲解等方式,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贴近生活的实例,向同学们普及了税收的含义、税收的历史、税收的意义以及“环保税”征收政策等税收知识。同学们兴趣盎然,认真听讲,并积极踊跃地回答税务干部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轻松活泼。县第四中学校长刘贺桥由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在繁重的课业压力下得到了放松,同时也帮助他们掌握了很多的税收知识,拓展了知识面,我们非常支持举办这样的活动,希望以后国地税能够经常来校园转转,给同学们多讲讲税收知识。”教师宋艳华说:“这次税收知识进校园,很有意义,请国地税的同志们多来我们学校,积极宣传税收知识,普及税法。”活动结束时,县国税局、地税局还向同学们赠送了学习用品、税收知识宣传册和宣传彩页,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同时积极参与税法宣传,向身边的人传播税收知识,使更多的人主动了解税收、关心税收、支持税收。

  (李春年宋燕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