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齐德旺视察南环路工程施工进度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4/11 字号:

  4月8日上午,县长齐德旺、副县长郑金明深入到南环路重点道路工程施工现场进行视察。

  在南环路施工现场,齐德旺认真听取工程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齐德旺指出,交通是支撑城市发展的重要前提和基础,直接体现一个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各有关职能部门要紧密配合,齐心协力,妥善解决工程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南环路建设工程顺利进行;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南环路重点道路工程按照年初既定的进度计划顺利推进,为拉开城市框架,统筹城乡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齐德旺强调,建筑施工单位要在安全、保质的情况下,抓住春季施工黄金季节,倒排工期,紧盯目标,加快工程施工进度。要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做细做精施工计划,科学合理安排施工,采取交叉作业方式,最大限度减少雨天等不利因素对工程建设进度造成的影响,确保南环路高标准、高质量竣工通车,完善区域交通网络,促进县域经济的快速发展。(王学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