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大城县田王文村举办“最美娘家人 家和万事兴”省亲联谊活动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4/09 字号:

  近日,大城县田王文村举办“最美娘家人家和万事兴”省亲联谊活动,120余名外嫁女集体回娘家省亲,探望家乡的父老乡亲们,欣赏村庄的村容村貌,以及建设发展成果。

  联谊会上,村民们自编自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常回家看看》《天之大》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展现了女儿们热爱家乡,孝敬长辈的良好风尚。

  据了解,这是田王文村第二次举办外嫁女省亲联谊会,这次回来参加聚会的有100多人,年龄最大的已有80多岁,大家在一起话家长里短,联络感情,

  整个过程气氛轻松,外嫁女们聚会聊天、拍照留念,相互交流致富、持家等心得,传播团结、互助精神,传承家风家训,发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共同营造和谐新气象。

  近年来,田王文村在县委、县政府领导的关怀下,一心为民,扎实做事,想方设法引领发展,使田王文村面貌焕然一新。村民们更是搞企业,引项目,敬业爱家,关系和睦,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而努力奋斗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