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大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来源:廊坊政府网  作者:记者 陈正 通讯员 高卫凯 发布时间:2018/04/09 字号:

  近日,大城县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培训中,省委党校张勇老师运用大量的理论成果和生动事实,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的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关于新形势下党的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党的十九大的时代意义等几个方面,作了一场内容丰富、生动精彩的讲座。中组部全国组织干部学院冯爽、孙强老师以“共产党人的三个对待”为主题,结合实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共产党人如何对待组织、同志和家人的“三个对待”,授课内容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重要帮助。

  学员们认为,通过此次专题授课,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下一步要结合本职工作,在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上下功夫,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