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北京河北企业商会考察团到大城县考察投资环境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邱雨 发布时间:2018/04/04 字号:

  近日,北京河北企业商会考察团到大城县考察投资环境。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中华,副县长郑金明、张琳,县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蔡景发陪同考察。

  在现代园招商中心,考察团一行察看了园区沙盘,听取了经开区规划介绍;在气雾剂产业园,观看了气雾剂产业园介绍专题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中华对考察团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考察团介绍了近年来大城县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及投资发展环境优势,希望北京河北企业商会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加强交流,在更多领域、更广范围内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产业发展,实现互惠互赢。

  考察团对大城县的投资环境表示满意。考察团表示企业的发展需要地方政府的鼎力支持,良好的营商环境是企业快速发展的必要支撑,大城独特的优势令他们印象深刻,增强了企业落户的决心与发展的信心。下一步考察团将进一步加强与大城县相关部门的交流对接,争取早日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