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权村镇召开“善行权村·道德家园”创建活动表彰会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雅娜 发布时间:2018/04/04 字号:

  3月29日,权村镇“善行权村·道德家园”创建活动表彰暨2018年动员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国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高贺勇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权村镇关于对王金斗等17人进行表彰的决定》、《权村镇关于继续推进“善行权村·道德家园”创建活动的实施意见》,并对2017年道德权村建设工作中评选出的道德模范进行了表彰。受表彰的教师和工人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国政首先对权村镇开展这项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工作如何开展讲了意见。他指出,权村镇一定要倾尽全力把“善行权村·道德家园”创建活动搞扎实、搞丰富,要加强宣传,不断提升公民道德建设的感召力,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广大干部群众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助力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建设,为新时代“产业强县、大美大城”作出应尽的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

  最美老师获奖者于春艳说:“我要珍惜这份荣誉,再接再厉,做好道德模范的表率作用,为我们县的道德建设做出贡献,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据了解,自2017年以来,权村镇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社会新风尚,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善行权村·道德家园”创建活动,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响应,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了公民道德建设热潮,涌现出一大批符合新时代要求的道德典型,为全镇上下树立了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