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总投资28.9亿元,大城县8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王学松 发布时间:2018/04/04 字号:

  3月29日,大城县2018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在大城经济开发区康通投资河北有限公司钢结构项目建设现场举行。本次大城县集中开工项目8项,总投资28.9亿元。

  县委书记侯贵松,县长齐德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万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中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国旺,县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蔡景发出席开工现场会。侯贵松致辞并宣布大城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在启动。齐德旺主持开工现场会。

  侯贵松指出,这次集中开工,充分展示了大城县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标志着大城县在转型升级和园区建设上取得了新的突破,必将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侯贵松强调,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大城始终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工作,全面优化项目承载平台,大力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全力引进战略性新兴产业,一大批产业带动强、科技含量高、绿色无污染的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大城。今天集中开工的8个重点项目,既有绝热节能材料、电缆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项目,又有风力发电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对大城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做大经济总量,加速形成助推大城经济发展的增长极和新引擎,必将产生极其深远的影响。

  侯贵松要求,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高效的服务,并借势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加快建设,谋划储备好重点项目,做实前期工作,切实形成“开工一批、建设一批、竣工一批、储备一批”的良性发展格局。同时,希望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大干快上,狠抓质量,把每个项目都建成一流企业,实现早日竣工、早日达产、早见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