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行政审批局主动对接、服务县重点项目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4/02 字号:

  4月1日,行政审批局局长崔宝山带领主管局长蔡会杰、卢进军等同志到府东新区和气雾剂园区调研,考察和平公园和气雾剂园区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情况。

  行政审批局正式运行以来,改变工作作风,对县重点工程变“坐地等”为“主动服务”,主动与项目单位对接,深入实地考察,了解情况,提早动手,加强协调,多方面、多渠道解决项目审批瓶颈难题。

  行政审批局一行与气雾剂园区主任张鹤松同志座谈中,深入了解了污水处理厂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并就该项目在审批、施工的方面进行了协商,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在府东新区,和平公园项目副总蔡明强同志带领行政审批局的同志到现场观摩,行政审批局的同志对该项目审批事项的前期准备工作做了详细的说明和问题解答,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为下一步项目及时审批,取得合法手续,做好了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