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团县委组织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3/30 字号:

  又是一年芳草绿,为充分引导全县广大团员、青少年积极投身植树造林和绿化家园的生态建设实践中来,3月28日,团县委组织全县100余名青年志愿者,赴东弘新侬现代农业示范园开展“青春志愿行·共植绿色梦”义务植树活动。

  在简短的启动仪式后,志愿者们奔赴指定种植区域,开始了义务植树。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三个一群,两个一组,运送树苗、挥锹铲土、扶树正苗,干劲十足,配合默契,每道工序有条不紊,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大城县青年志愿者爱护自然、倡导生态文明的新风尚。

  此次植树活动共种植栾树300余棵,不仅增强了大家植绿护绿的意识,也强化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活动中,大家不畏辛苦,以极大的热情投入进来,圆满地完成了任务,为绿化家乡,美化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