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文安县行政审批局一行到我县行政审批局调研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3/21 字号:

  3月20日上午,文安县行政审批局中层以上干部一行13人在副局长缴锡鹏的带领下,来到大城县行政审批局参观学习。双方进行了亲切座谈,各股室负责人进行了对接,互相交流经验。缴锡鹏局长表示:走进大城县行政审批局,给人的感觉就是大厅办公环境干净整洁,窗口设置科学合理,群众办事井然有序,服务人员热情周到;通过与各科室的对接,深入了解,大城行政审批局划转事项在精简办事流程、提高审批效率、高效便民服务方面做了很多的努力,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我们这次来开阔了眼界,理顺了思路,受益匪浅,以后要多向大城学习,互通有无,努力为实现本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