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水务局多措并举 确保春季供水安全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李莉 发布时间:2018/03/19 字号:

  为确保春季供水安全,让广大居民切实饮用安全水、优质水,县水务局采取多项措施,确保春季供水安全。

  加强领导,成立专门组织。成立了春季供水安全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组织、协调、督导工作,为做好供水安全工作奠定了领导基础;强化素质,层层落实任务。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层层签订责任状,谁出问题追究谁的责任。制定切实可行、操作性强的春季安全供水预案,为确保安全供水奠定了责任基础;措施到位,确保供水及时。自来水公司成立了应急抢险小组。同时,认真保养抢险车辆和机器设备,随时应对突发事件,做到人员落实、材料落实、设备落实,保障车辆、人员、机器随时调动,及时妥善处理突发事件,保证及时供水;加强管理,保证供水安全。根据本单位供水特点,严格落实昼夜值班制度和大事报告制度,保证不发生因供水原因引起的疾病暴发和流行,确保供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