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关爱流动人口 把健康带回家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杨文英 于景花 发布时间:2018/03/09 字号:

  为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社会氛围,近日,臧屯乡计划生育协会、流动人口及卫生院在刘固献村集贸市场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关怀关爱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免费发放宣传资料、药具,医务工作者现场义诊等方式开展,并在现场发放《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知识手册》、《家庭保健手册》、《留守儿童监护人健康教育核心信息》、《生育服务证登记须知》、《养老照护手册》《0-6岁儿童健康管理服务》《居民健康管理服务》等宣传小册子500余本,挂历、避孕套等宣传品200多份,为200余人提供了健康咨询。

  此外,计生协会志愿者也来到现场,为现场众提供服务。此次活动让辖区内广大流动人口对现行计生政策法规和健康知识有了新的认识,提醒广大群众尤其是流动人口更加关注自身健康,让健康理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