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联社“谱写新时代河北农信发展新篇章”演讲比赛精彩纷呈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刘稳桥 发布时间:2018/03/09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在全联社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切实把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近日,大城联社党委举办了以“谱写新时代河北农信发展新篇章”为主题的演讲比赛。联社党委班子成员、各部室经理、机关全体员工观看了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激发全体员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谱写新时代河北农信发展新篇章”为主题,演讲内容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中心,着力反映大城联社在全面推进深化改革,大力发展普惠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新事件、新风貌、新成就,是全辖员工交流互动、增进友谊的一项有益活动。演讲采取选手主题演讲、评委打分确定名次的方式。比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参赛的17名选手紧扣主题,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展现了农信社团结一心、创先争优的精神风貌,抒发了使命在肩、热爱农信事业的工作热情。演讲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感染力强,发自肺腑的演说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客户经理二部刘贤茹荣获比赛一等奖;刘固献信用社付娟、王文信用社赵鑫焱荣获二等奖;综合办公室李勃霖、里坦信用社段梦杰、大广安信用社钱雪荣获三等奖。

  通过演讲比赛,体现了全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实践,增强了全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纷纷表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谱写新时代河北农信发展新篇章,为农信社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