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18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李茜 发布时间:2018/03/09 字号:

  2月2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18年度工作部署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万所,副主任戴占柱、张建忠、刘增怀出席会议。县人大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贯彻落实河北省“双创双服”活动动员大会和深入推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张万所在讲话中说,要主动想事、干事。各科室要根据县委、县政府2018年度的工作重点和人代会闭幕时侯书记的讲话精神,认真谋划好本科室2018年工作,细化到月,责任到人,将科室所承担的审议议题、调研课题、视察内容、开展活动等工作,逐项按时间节点列出清单,工作谋划要做到“三个一”,即各科室每周撰写一篇信息,每半月组织一次活动,每季度开展一次调研;要坚持按时上下班。机关人员要引起足够重视,做好上班值班工作;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实事求是做好签到工作;要严格自我约束。强化自我监督,自我约束,严于律己,执行到位,进一步严肃纪律,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提高工作标准,务求有震动、有影响、有突破,确保新的一年有新作为、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