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县领导参观“乐享新春 文化大城”书画摄影展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卢学芳 发布时间:2018/03/09 字号:

  2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侯贵松,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国政,副县长马双杰等县领导参观2018年“乐享新春文化大城”书画摄影展。

  本次共展出书画作品60余幅、摄影作品50余幅,参展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充分展示了我县政治经济文化蓬勃发展的新气象,为进一步丰富全县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起到促进作用。

  侯贵松希望我县书画、摄影家和有关部门继续支持全县文化事业发展,多举办类似活动,创造更多的交流平台,充分发挥我县艺术家的作用,不断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文化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建设新时代产业强县、大美大城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