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问 题

发表人:张一诺 提问时间:

标题:煤改气工程后续跟进工作
您好,我是一名大学生。寒假回家后家里煤改气已经通气了但今年冬天寒冷异常,却经常遭遇断气无法取暖的情况,我想咨询一下关于后续用气方面政府保障工作是如何开展的。

反 馈

回复部门:大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18/03/01 是否超时:

为做好我县保供工作,主要采取以下工作。一、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燃气公司做好应对。一是要求燃气企业确实将“压非保居”工作落实到位,该停气的停气,该限气的限气,同时要求各乡镇(区)根据二级预警停限气企业名单进行排查。二是要求各燃气公司将LNG储满备足。三是要求各燃气公司提升氧化能力,想办法保证在温度降低时氧化能力不降低。二、做好储气站运行情况的排查和“压非保居”情况的抽查。1月21日上午对华港燃气公司北楼堤储气站进行突击检查,1月21日下午县发改局联合城区办、平舒镇相关人员对华港燃气权村气化站运行情况进行暗访。1月28日县发改局联合县住建局对华港燃气北楼堤气化站进行检查,同时对其上游用气工业户用气情况进行抽查的基础上,1月29日又对三家燃气公司的储气站进行了检查,并于当天下午将相关情况向县有关领导进行了汇报。三、及时与燃气公司主要负责人沟通情况并积极向上级争取气源支持。为及时了解天然气供需情况,县发改局在供暖季开始即建立了专门的微信群,群成员包括各乡镇(区)主要领导、主管人员及各燃气公司相关人员。不定期在群内发布上级发改部门传达的信息,对各乡镇(区)、各燃气公司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同时及时了解各乡镇(区)所辖住户天然气使用情况,发现问题后及时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与燃气公司负责人联系,协调解决。1月28日下午收到市发改委转发《省天然气应急调度指挥中心关于积极应对寒流气候继续做好天然气保供工作的紧急通知》后,县发改局立即进行了转发,并于当晚深入供气任务较重的华港公司进行调研,对切实落实“压非保居”、加强与上游公司沟通、努力争取气源和加大LNG气化量进行了再次强调。当晚,县发改局就需要市发改委协调华港公司上游企业保证管道压力工作起草了专门请示,并上报市发改委。(主办单位:发改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