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行政审批局高效审批获好评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2/12 字号:

  县行政审批局自正式运行以来,本着“便民、高效、规范、廉洁”的服务宗旨,在严守法律、政策、法规的基础上,致力于精简办事程序,缩短审批时间,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努力打造一流的审批服务大厅,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2018年2月8日上午,宏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为县行政审批局投资项目股送来锦旗,高度赞扬行政审批局在“千艺精品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办理中,“热情服务,廉洁高效”。该负责人表示,以前同样的项目审批流程在两周左右,如今只经过短短的两天就拿到了证件,体现了党和政府建立行政审批局政策的正确性和优越性,也彰显了大城县行政审批局在贯彻、落实审批制度改革、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提高审批效率所做的努力。

  县行政审批局负责同志表示,社会的认可既是对行政审批局工作的肯定又是对行政审批局的鞭策。我们将秉承服务宗旨,打造一流审批队伍,进一步精简审批流程,积极推进并联审批、证照联办和互联网+政务工作,努力实现“依法审批、高效审批、便民审批、阳光审批”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建设新时代“产业强县,大美大城”做出贡献。